我家花露水老找不着

肖战粉丝不是人!!!

它们是水产!它们配不上让各位认识的不认识的太太们自杀!!!它们不配!!!一上来看到一群太太自杀,玛德,我整个人要疯。


我现在都怀疑,不,是肯定它们是邪教组织了!!!凭啥在我们的家园里横行霸道作威作福?!凭啥??就因为它们没有脑子吗?!!!

跳跳跳!!!跳来跳去!眼烦死了!!!钓钓钓!!!这么爱钓鱼,鱼上钩了,但尼玛每刘!!!这值得吗?!噢对了,你们的领头羊还在,它只有你们了。感天动地啊感天动地,我感动的笑出了声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屎到淋头都不跑,喝gg的黄汤开心吗?

见过蠢的,见过坏的,没见过又蠢又坏还在苦主面前跳的。我跟你们讲,不是不报时候未到!!!天网恢恢疏而不漏,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!!!我现在天天在等,反正我还年轻,我跟你们比命长!!!我到想看看你们能不能蹦哒过两个月,等着疫情结束国家抽出手来收拾你们。


评论(1)

热度(8)